“Just take action first.”

\\雷瑞//between

*ooc、我流雷瑞注意
*现pa、同居交往设定
*短打小甜饼



















不大的起居室中整齐地摆着纷繁的杂物,瓶罐箱盒围着中间一个打理得当的双人沙发,正对着一个电视机。一边卧室处传来干脆的开关声,于是昏暗中只剩下窗外洒入的点点月光和细碎的星辰,另一边的浴室透出的光以及玻璃上浮动的细长影子。

拖鞋踩出破碎的脚步声,几米的距离,来人拖拖沓沓地硬是走了十几秒。雷狮胡乱揉了揉覆着头发的紫色毛巾,很快便失了耐心,随手把毛巾扔在一旁,目光飞快飘向来人。

绿色毛巾缝隙间透出漂亮的银色长发湿漉漉地搭在肩头,沾湿的领口隐约透出锁骨的错落,有些宽大的睡衣包裹着的身体,雷狮甚至能够透过这一层薄薄的遮掩想象到那每一寸白皙而柔软的肌肤。

“快点过来坐,电影要开始了。”

格瑞紫罗兰色的眼眸中映入些零散的星光和霓虹灯的颜色,一切都安静地溶解在这片宁静之中。

“……嗯。”

或许是因为脑袋还没有从氤氲的水汽中清醒过来,格瑞的声音异乎平常地软糯,像是一块甜蜜而暖和的糯米糕。

——让人真想咬一口。

不行。

雷狮督促自己暂时不要有什么非分之想。现在的首要事务安排是和恋人看电影。

格瑞扫了扫沙发上乱糟糟的紫色毛巾。便顺手把两条毛巾都叠到一块放在了一边。做完这些,他才走到了沙发前。雷狮及时地撇开双腿让出个位置,格瑞便转身坐下。两人的态势几乎是前胸贴后背的紧贴状态,但雷狮只微微抬了抬头,双眼便能看到电视中播放的内容了。

电影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画面中主人公的脚步伴随着惊悚诡异的背景音乐一路往前,正是即将迎来高潮的时候。不过雷狮的注意力显然并不在于电影的情节。

他的脸颊正抵着恋人细腻光滑的发丝,洗发水的清香糅合着若有若无的格瑞的气味丝丝缕缕地飘散,没入神经都是浓醇和细碎的挑拨。

双手自然地环住恋人的腰,双方通过同居明显已经熟悉了对方的行动,因此没有受到一点反抗——格瑞甚至还配合地微微向后靠了靠,紧贴的肌肤几乎能感受到对方体内温热的跳动,耳帘传入规律的呼吸声。

房间里没有开灯——毕竟是要看恐怖电影的气氛——视野中发亮的是电视机的荧幕,充满双耳的是让人惶恐惊叫的背景音乐。画面中血/肉横飞,主人公失声尖叫,随后便是急促的脚步声和不停的喘/息声,笼罩而下的阴影提醒着观者主人公尚未逃脱的事实——高/潮才刚刚开始。

但是雷狮却感觉怀中的人始终没有什么波动,别说被吓着的反应,就连一点情绪的变化都没有表现出来,实在是有点奇怪——正这么思索着,耳中的呼吸声却放慢了些,又微妙地变得明显了些——披着长发的脑袋也一上一下,雷狮转头一看,轻阖的双眼带着停栖其上的蝴蝶般的眼睫,好看的唇瓣也微微张开了些——果然是睡着了。

失败了呢——本来想看看自家恋人害怕的样子,谁知道人家就这样睡着了——不过毕竟是工作辛苦,看电影果然是勉强了啊。

没办法。

后背轻轻向后靠了靠,唇瓣在恋人的后脑落下一个小小的吻,张合的唇拼凑着简短而柔和的话语。

晚安。
















灵感来源是英语卷子的选择题!(暴露年龄时间到)翻译过来就是电影要开始了快来坐我旁边,有一个选项是between emmmm就想到了这个姿势

感觉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段子手!(ni

各位晚安啊!日常为雷瑞打call!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