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take action first.”

\\雷瑞//若为孤魂【0】

*大家好我又来开坑了(ni)

*ooc、我流雷瑞注意

*超短的开头


御鬼师 雷狮X鬼族 格瑞






  晦暗中有什么模糊的轮廓在渐渐放大着,拉近的距离愈发清晰了那张俊秀的脸,和那双盛着深邃的紫色眼眸。

  银发的少年不安地蜷了蜷身子,嘴唇抿起,惨白的面庞上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眸无措地转动到一边的地面上,单薄而破旧的衣衫甚至无法替他抵御来人冰冷的目光。

  “你叫什么?”

  寂静之中有闪亮的雷电在跳动,像是攒动的火苗。

  “......”

  少年的目光倔强地盯着地面,似乎是想要守住自己尊严的底线——他不想让自己成为奴隶,自然也不会听他人的摆布。他瘦小的身体上道道交错的伤痕便是如此任性的代价。

  来人轻笑一声——或者像是不怀好意的轻哼——反倒先开了口。

  “我叫雷狮。”

  然后电光猛地膨胀,在少年惊愕的目光中,一口气照亮了整个晦暗的街角。

——————————

  夜幕是宁静的,无论是干干净净的月色,还是一切入眠的生灵。

  也许对于一般遵纪守法的人类来说是这样的——而对于那些违法乱纪的不安分分子来说,夜是最好的舞台——无论是一天结束的意识带来的本能的倦意,还是能够以纯粹的黑色掩盖一切的暗,都是他们行动成功的催化剂。

  而对于御鬼师来说,夜晚是工作时间。

  “今天的目标是?”

  夜色笼在银色的发上,瘦高的背后是一把大得不合常理的绿色大刀,几乎遮住了少年的整个身体,闪动的缝隙中隐约透出简洁利落的身体轮廓——是会让女孩脸红心跳的类型呢。

  “不要这么正经啊,格瑞。”

  语末接着一声轻笑。

  白色兜帽衫中透出墨色的碎发,比格瑞高出一头的雷狮随意地扛着一柄巨大的锤子,粘贴其上的黄色符纸在风中不安定地摇摆。

  “碰上鶸踩上去就是了,哪有这么多顾忌。”

  格瑞皱了皱眉,飞快地握了握拳,语气中模模糊糊地表现出些不快:

  “就是因为你这样的不良作风,上面才不敢给你发大的任务啊。”

  “也许是这样吧。”雷狮转过头眯着眼睛,对格瑞一笑,像是掂量着猎物分量的狮子,“因为他们也怕我们啊。”

  他紫色的眼眸中总是装着一些驳杂的东西,叫人无法辨认哪些是残忍与无情,哪些又是偶尔冒出的幼稚的孩子气。

  停顿一秒,再次开口时,却是出奇的柔和:

  “眉头皱起来,就不好看了。”

  说着便伸出指尖轻轻触了触格瑞皱成一团的眉。

  拌着冰凉而柔软的触感,格瑞甚至能看见雷狮手套上细密的纹路,和逆着月光的这只手的主人,嘴角扬起的那细微的弧度。

  

  ——————————

  “跟着我吧。”

  “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你了。”









*摸索雷瑞相处模式中

*本来想写一个狐玉一样的短篇,但是这个pa剧情量有点大...

*当段子看吧(ni)


评论(7)
热度(33)
© 晓箫 | Powered by LOFTER